入口 > 二創 > 聖鬥士|永遠的28歲生日快樂

聖鬥士|永遠的28歲生日快樂

其實我本來沒想把規模搞這麼大的…XD"
總之一畫下去之後,就開始每天都覺得自己是唐吉訶德的日子(?)

05/18
110518
翻自己噗才發現我當天還附了之前敲文刪掉的段落!!(驚)
一開始好像有考慮過每天一張圖一篇小短文,還好我沒真的這麼幹


帶著幾本卷宗,希歐隻身來到無人的草坡,席地而坐。
這裡的景象,從他還只身為黃金聖鬥士的白羊座時就不曾改變。

大戰在即彷如昨日,但卻已是兩世紀前的往事。

提醒他這點的,是出現在視野中的不速之客。
他招手將人喚到面前,才注意到來人滿身塵土,大概才剛練習完畢──
約定要公平競爭下任教皇的那兩個候選人,總是偶爾忘記對小輩手下留情。

他拍拍身邊空位,穆點頭在旁坐下。

自己消毒、上藥、包紮傷口。
穆動作熟練得不像這個年紀的孩子,
但這是聖域中幾乎人人都具備的基本能力。


這是之前Light-year最一開始的開頭。
加上其他刪掉的段落,文字量還比真正寫完的篇多兩百字呢呼哈哈OTZ
不過該交待的正篇中沒交待也都在後記中寫完了XD



05/19
110519
我還是不太會畫牛哥U_U"
他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障礙…(掩面)



05/20
110520
但如果說牛哥是有點障礙,他大概就是很卡了吧。
這是繼某次用左手畫他以來第二次這麼認真畫他⊂彡☆))Д′)
後來試著畫了手上是積尸氣的版本,結果還是披薩比較有氣勢,只能說不愧是螃蟹。



05/21
110521
練習右側臉的小獅子
雜兵服也是要看人穿的。(結論)
這髮型畫起來真是愉快。(結論)



05/22
110522
明明是第一次畫,手感卻神祕地跑上來了的佛祖。
連長髮都很快速(點頭點頭)



05/23
110523
「下次聖戰前再見了,吾友。」

…其實只是因為沒畫到大小羊就想說來畫一下261,結果半途開始就忘記自己在畫生日倒數賀圖了(欸)
台詞加上去馬上就變痛景…(意料之外)



05/24
110524
我從這天開始卡構圖(掩面)
後來只好求助POSEMANIACS,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15の課題,稍微翻看一下感覺內容很有挑戰性,下次來試看看XD



05/25
110525
神射手→射箭→弓道服的直線思考,雖然這張骨架和臉都崩得差不多了,
不過大艾穿弓道服一整個無違和感…!!



05/26
110526
再度卡構圖OTZ
最初想要對應螃蟹的PIZZA畫羞啦拿西班牙海鮮炒飯不過…GOOGLE一下發現那一盤也太難畫,秒放棄(掩面)



05/27
110527
眼鏡LC瓶→「喔喔卡妙感覺也很愛看書,畢竟是老師嘛」→眼鏡卡妙→?→扛博克來的書

…的跳痛思考…(連自己都想不透中間哪裡出了錯)
眼鏡還不見了(到底在想什麼)


05/28
110528
求助POSEMANIACS的構圖,這次自己試圖改了一點動作>"<
骨架就算了我到頭來還是沒有抓到捲髮的祕訣XDDD




05/30
110530
「世界因他們而轉動」
壽星的兩個人

最後才開始動手的頭髮,明顯就是為了趕踩0點整的線只好用大筆刷猛刷的成果…XDD"

唉唷。

但是畫的過程很開心,僅管來不及把光影整體一下,也來不及畫聖衣上的花紋。
很久沒有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去畫張圖了。
手部照例(已經是慣例了喔喂)求助POSEMANIACS
順帶一提我還是覺得左邊輕飄飄的衣服比右邊難多啦。



總之總之,聖鬥士的撒嘎&咖弄永遠的28歲生日快樂!!!!!!!!!!!!>_<
2011-05-31